《要玩命的来上海》座谈通知 上海老油条与青年校友交流会

注意:由于校友反应热烈,报名人数已超过会议室最大容量数倍,我们无法保证足够座位,如能接受站着出席活动,您可继续报名。我们表示歉意。

请网上报名:点击校友活动报名系统


《要玩命的来上海》座谈会海报(点击浏览大图)

中国人眼里,上海是最大的都市;中国科大人眼里,上海只是个海边的村子。——逾万名中国科大校友在华尔街、硅谷纵横捭阖。——上海既属父母之邦,与我等裤子大玩命之徒何足道哉!

你是刚到上海学习或工作的中国科技大学校友?正思考在上海立足,闯出一片天?1993年,初离象牙塔的施雷和你一样。他夏天如游民夜宿楼顶数星星,天凉寄人篱下打游击。他在上海饱尝外地人的艰辛,远比今天的你更为艰难。施雷如今已是上海商业投资公司、复旦微电子公司董事长。他的故事仅仅是无数中国科大人在上海的奋斗的缩影。

近百年来上海是野心家与冒险家的乐园,但它给勤奋的人很多机会。——上海更是能吃苦、爱玩命的中国科大人书写野心、挥洒才华的乐园!中国科技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特邀数十位老油条与初出象牙塔的裤子大青年学子倾心座谈:

王立群:788,英国制药巨头阿斯利康策略合作总监、离休老干部(原科大学生会宣传部部长)。
毛建文:793,上海汽巴精化有限公司研发总经理。
牟志坚:796,苏州波特网络公司总裁、做啥网总裁、苏州校友会理事。
隋文泉:806,苏州通创微芯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大学纳米研究院教授。届时将率苏州校友会成员到上海踢馆,他们将推销上海的小妹苏州的魅力。
张伟京:806,浮山媒体有限公司总裁、日本归来的动漫大王,兼开幼儿园。
李党生:838,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院研究院,《细胞研究》常务副主编,国产顶尖论文贩子。
8516叛变连:施雷、马福斌(复旦微电子副总经理)、梅利军(复旦微电子运营中心总经理)、刁林山(复旦微电子销售中心总经理)。
施忠:8516,优度宽带科技有限公司总裁、CCTV国际网络有限公司奥运顾问。
王冠龙:8516,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COO。
江勇:86少,上海震科资讯公司合伙人、佛学大师、资深侃爷、届时将携夫人(88少)、女儿(2011少)联袂出场。
王振宇:87少/8711,华盛朗道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石代伦:881,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上海主语传媒CEO。
龙伟:903,大众点评网,董事,资深副总裁。

要玩命的来上海!无论你将来有志于学术或商业,来自各个领域的校友嘉宾可回答您的一切疑问。尽管每位校友嘉宾坚称并不成功,但他们纵横上海滩的精彩人生,必将对新到上海的你大有启迪!。

时间:2008年8月3日15:00
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国泰路127号4号楼复旦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对象:初在上海学习、工作三年内、愿结识学长的中国科大青年校友

注意:由于校友反应热烈,报名人数已超过会议室最大容量数倍,我们无法保证足够座位,如能接受站着出席活动,您可继续报名。我们表示歉意。

参加者请网上报名:点击校友活动报名系统
交通方式:
1.地铁3号线到 大柏树,换133路,到邯郸路运光路。(点击地图
2.地铁8号线到 四平路,换公交910路,到国泰路。 (点击地图

说明:座谈会不对非科大校友开放,敬请谅解

主办: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

2008-07-30 上一篇: 黄埔一期大话数学 下一篇: 838校友座谈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