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简报订阅/退订系统

欢迎使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简称新创基金会)的校友简报订阅、退订系统。

订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简报,您将获得如下校友服务:

1)收到新创基金会发布的每月校友简报,一览最新动态,与母校保持信息与心灵沟通!

2)在元旦、春节等重大节日收到中国科技大学校友贺卡,得到母校的节日问候与祝福!

新创基金会向您承诺:

1. 尊重校友隐私,为校友信息保密:新创基金会是中国科技大学的专业校友基金,坚持专业理念,不在网络或以其它方式公开个人信息。

2. 保持较低通信频率,避免打扰校友:我们深知校友工作繁忙,承诺将通信频率控制在平均每月一期的较低频率,避免打扰您的工作生活。以2008年为例,仅在9月因中国科技大学五十周年校庆一月发布两期简报。截至2008年底,我们发送50万次简报,从未收到校友投诉。

0000-00-00 上一篇: 6月21日校友龙门阵地图与交通提示 下一篇: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简报订阅/退订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