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香八拉,为贫困学生献爱心! Fragrant Mountain Campaign: Stand Up for USTC!

立即点击捐赠,支持中国科大

2009年9月20日是中国科大51周年校庆,您能否通过为中国科大生捐赠(例如195.8、51或19.58元,您认为合适的任何数字),为中国科大与贫困学生献上一份关爱?

2009年9月20日上午,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将开始香八拉行动,在香山之巅相聚,让我们把红旗高举起来,插上香山的高峰,在香山好汉坡高唱《永恒的东风》为贫困学生筹集善款,奉献爱心!

中国科大香八拉行动的目标是为贫困大学生的爱心奖学金筹集19,580元以上的善款。参加香八拉行动的校友或将为爱心奖学金捐赠不低于100元善款,或作为筹款志愿者,在9月20日前为“爱心奖学金”筹集至少5笔捐赠、总额不低于100元。

772校友蒋华、陈雪生夫妇将按等额匹配香八拉活动捐赠(上限为人民币2万元)。也即如香八拉行动与登山志愿者募集2万元,他们也将捐赠2万元。无论您身在何方,我们欢迎您捐赠支持"香八拉行动",帮助中国科技大学获得这笔匹配捐赠,支持母校!

欢迎网络捐赠

欢迎校友捐赠支持中国科大校友香八拉行动。除向登山志愿者捐赠外,您也可直接汇款支持“香八拉行动”,捐赠帐号为:

 

1.银行帐号

户名: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

帐号:8603 8046 6310 001

支行名称:招商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

2.支付宝帐号:

支付宝等在线捐赠方式点击这里

请在汇款时或转账备注说明“香八拉”,标明捐赠者与志愿者双方姓名。

3.美国捐赠:请将注明"payable to USTC Alumni Foundation"的支票寄往以下地址:

USTCAF

c/o Mr. Bing Zhang

307 Blue Jay Dr

Hockessin, DE 19707

请在支票上注明新创基金会香八拉,中文姓名、班级代号(例如773)。并通知USTCAF财务部(szhang AT udel.edu)。

善款用途与财务公开

中国科大校友香八拉行动筹集善款,将全部用于中国科技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在母校设立的爱心奖学金。

“爱心奖学金”是新创基金会运作之后推出的首批帮助科大的项目。2007年11月,新创基金会开始每年以“爱心奖学金”资助100名贫困学生,每人每学年获得3000元资助,持续到毕业为止。

新创基金会承诺每年公布财务报告并进行独立审计,包括本次香八拉行动善款在内的2009年财务报告将在2010年初公布并接受审计。9月20日香八拉行动结束后一周内,将由至少两位志愿者代表审核“香八拉行动”捐赠细目,并在网络公示。

如您适逢在京,欢迎点击这里参加9月20日的中国科大香八拉行动

2009-09-13 上一篇: 《科学》称赞杨培东“直上青云” 下一篇: 校友佳作:危机一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