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麦格公司捐助贫困学生

2009年10月15日,普洛麦格(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通过新创基金会捐赠资助中国科技大学“爱心奖学金”。这笔捐赠将用于定向资助中国科大生命科学学院部分贫困大学生。

“爱心奖学金”是新创基金会运作之后推出的首批帮助科大的项目。2007年11月,新创基金会开始通过“爱心奖学金”资助100名贫困学生,每人每学年获得3000元资助。如果经济情况无改善,“爱心奖学金”的资助将持续到毕业为止。

普洛麦格公司是生命科学领域创新性解决方案全球领先的公司,总部在美国麦迪逊,其生物试剂在生命科学与制药领域应用广泛。该公司中国区总经理为中国科大752校友崔涛。普洛麦格一直关注支持中国科大教育事业,曾在2008年捐赠资助中国科大生命学院,用于贝时璋铜像等项目。

10月16日,获悉普洛麦格再次捐赠,中国科大校长侯建国院士致信该公司表示感谢。侯建国在感谢信中表示,中国科大“珍视社会力量的大力支持”,并赞扬普洛麦格对中国科大教育事业的支持,“体现了贵公司一以贯之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崇高使命感”。新创基金会感谢普洛麦格对中国科大贫困学生的关心。

2009-10-17 上一篇: 100名贫困学生获爱心奖资助 下一篇: 100名贫困学生获爱心奖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