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员工将加盟新创基金

说明:本条新闻过期。

近日,王高峰将加盟中国科大校友新创基金,他将成为新创基金秘书处第二位全职员工。

王高峰是中国科大0225校友。2002年,他从江苏宿迁中学考入中国科大科技传播与科技政策系,2006年7月获得科技传播专业学士学位,并被保送于中国科大科学技术史系攻读科技政策研究生。王高峰现为科技政策专业二年级研究生,他将在新创基金秘书处实习工作一年。

王高峰学习成绩优异,具有出色的沟通、组织、调研与分析能力。2004年5月,他负责组织团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合肥地区高校大学生诚信情况调研活动,并独立撰写出调研报告,受到科大学工部的表彰。

王高峰曾任科大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副部长、校学生证券协会副会长,并曾担任过0202501班班长与团支书等职务。

王高峰的加盟,将使新创基金的校友联络、项目执行等工作顺利开展。新创基金欢迎王高峰加入,并提供良好工作条件与待遇。

中国科大校友新创基金是大陆第一个独立于大学的校友基金,培育校友基金专业人士将是前瞻的挑战工作。新创基金将持续扩充专职团队,为建设强大校友基金,促进中国科大创建教育、研究之卓越品牌而努力。

2007-09-05 上一篇: 《科学》称赞杨培东“直上青云” 下一篇: 校友佳作:快乐投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