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北京金融与经济讲座通知

得到北京校友活动通知?加入北京校友Google邮件组

相关新闻:李海涛论剑对冲基金

6月8日下午,中国科大北京校友金融青年讲座再度开讲,欢迎科大校友报名。为了方便统计名单,烦请有意参加的校友通过网络系统报名。

时间:6月8日周六下午3—5点。

地点:花生咖啡馆——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段祺瑞执政府院内(近5号线地铁张自忠路站A口向西100米)

费用:每位50元。

1)包场费用1000元,AA,嘉宾免、在校生免;

2)咖啡馆提供免费柠檬水、红茶;

3)若需其他饮品自点。

演讲嘉宾:胡捷(804)、王文勇(8918)

组织: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金融青年分会

嘉宾简介:胡捷(主题:中美金融体系对比)

胡捷现任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兼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的特约评论员。

胡捷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凯洛哥商学院,获金融学博士,之前曾获得美国芝加哥大学物理硕士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士。

他在美国联邦储备银行(亚特兰大)任高级研究员多年,负责金融经济研究和金融政策的分析与推荐;之后分别在香港及新加坡等地的美资银行从事投行业务。

回国后,胡捷博士转型成为一名企业家;他建立和运营的北京诺德迅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从事审计及税务稽查软件业务,被用友集团收购;目前又创立和运营了两家互联网公司。

嘉宾简介:王文勇(主题:投资人眼中的中国经济困境)

王文勇,美国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MBA,中国科技大学8918。
现任Shipston Group私人股权投资机构的董事总经理。负责在中国投资,包括寻找投资目标,实施尽职调查、财务分析、公司估值谈判、投资后服务。投资领域涉及行业包括制造、材料、教育、医疗健康、金融等。此前在SABMiller 的伦敦战略规划,收购兼并部门。

在进入金融行业之前,王文勇先后在科技部、联合国印度办事处、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从事政策规划和外交工作前后七年。

2013-05-31 上一篇: 中国科大音乐剧《爱在天际》北京首演赠票通知 下一篇: 李海涛《”借箭"对冲基金》讲座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