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PE行业校友会暨王新卫投资财务报告会通知

出席者务必网络报名,请翻页查看本通知后半页的网络报名系统

相关阅读: 李海涛论剑对冲基金

2012年5月20日(周日)下午,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金融青年分会将邀请华兴资本CFO王新卫(8516)为VC、PE行业年轻校友做主题演讲《谈谈投资与相关财务税务问题》。欢迎VC/PE界校友报名出席。

王新卫供职的华兴资本是中国领先的专注于为高速成长的中国创业型企业家提供财务顾问服务的投资银行。作为该领域排名第一的专业机构,已完成逾350亿人民币的私募融资和并购交易,多次被国内专业财经媒体及权威机构评为中国“年度最佳新型投行”。

王新卫将乐意与中国科大初入VC/PE行业的年轻校友交流,分享如何捕捉创业企业中的“未来之星”的观察,同时也将进行投资基金在投资周期内盈利的讨论。作为投资银行的财务专家,王新卫也将从财务与税务角度入手,分析投资项目中的财务模型与常见陷阱。

主讲嘉宾:王新卫

时间:2012年5月20日(周日)14:40-17:30。

地点:北京市复兴门金融街地区(详情将发送给报名成功者);

主办: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

承办:金融青年分会

人数:45人左右

对象

1)活动针对已进入VC/PE行业的校友,VC/PE行业校友优先

2)活动兼顾与投资行业密切相关的金融行业(例如投行)校友;

3)其他行业的感兴趣者可报名,仅在有空余位置时满足需求。在北京科研院所学习金融专业的中国科大毕业生不超过5名。

暂定议程

14:40-15:00 校友签到、登记

15:00-15:40 主题演讲,王新卫演讲《谈谈投资与相关财务税务问题》

15:40-16:10 校友与主讲嘉宾互动提问

16:10-16:40 茶歇,校友互动交流

茶歇说明:水果、小吃、饮料(含葡萄酒、啤酒、橙汁、可乐、雪碧等)。

费用与捐赠

尚在深造的中国科大毕业生,可选择20元或以下的任意金额;其余校友为50元。组织者将在72小时公布财务。如有结余则通过北京校友会给中国科大。

青年金融讲座网络报名系统

说明:

1.班级请使用字母/数字编号,例如PB0210。如本科在科大就读,填写本科班级,尽量避免使用中文,例如05级物理2班。研究生班级请标明SA/BA等。

2.活动提供茶歇,亦或有校友或因场地满而无法报名。已报名但因事不能前来者,务请提前知会组织者,以免妨碍其他感兴趣校友的参与可能。如报名不出席且未通知组织者,组织者保留今后校友活动拒绝入场的权力。

报名条款:我期望参加3月24日青年金融讲座,并承诺尊重组织者。如临事不能前来,我将尽一切可能尽早知会组织者 (Email: )。我了解如临时缺席并不通知组织者,今后的校友活动可能被拒绝入场。我了解组织者可能根据行业优先原则不得不对报名者金融限制,我表示谅解。

网络报名终止,您如果属于该行业,可直接致电13601138635询问。

报名故障?以上报名表支持IE,Firefox和Google Chrome等主流浏览器,过去数十次校友活动已有超过2000人次校友成功报名,但确有数位校友反映提交无响应。您如数次提交失败,可通过本网页提供的Email提交相关信息。如有故障,您如能将您的操作系统(含版本号)与浏览器(含版本号)提交Email(),我们非常感谢并将转给工程师,尽快争取解决该故障。对于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表示歉意。

王新卫简介

王新卫(8516校友)现任华兴资本财务总监,帮助客户完成融资活动所需的财务报告编制及审计工作。王先生还曾担任中星微电子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其在职期间帮助中星微完成私募融资,NASDAQ 上市相关工作。王新卫还担任过亚信股份总裁助理及其子公司CFO, 负责包括私募融资 , 收购及 NASDAQ上市相关的工作。

王新卫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系统科学与经济管理系,并取得北大中国经济研究中心经济学硕士学位。

说明:嘉宾简介来自互联网,未经本人审核。如有疏漏或错误,由北京校友会负责。

2012-05-16 上一篇: 6月8日北京金融与经济讲座通知 下一篇: 李海涛《”借箭"对冲基金》讲座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