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涛《”借箭"对冲基金》讲座通知

出席者务必网络报名,请翻页查看本通知后半页的网络报名系统。

2012年3月24日(周六)下午,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金融青年分会邀请长江商学院金融学访问教授、密歇根大学Stephen M. Ross School of Business ,Jack D.Sparks Whirlpool Corporation 金融学讲席教授李海涛(8710)在青年金融讲座做主题演讲《“借箭”对冲基金》。欢迎金融界年轻校友报名出席。

主讲嘉宾:李海涛教授(长江商学院金融学访问教授、密歇根大学Stephen M. Ross School of Business ,Jack D.Sparks Whirlpool Corporation 金融学讲席教授)

时间:2012年3月24日(周六)14:40-16:40

地点:北京市中关村地区(详情将发送给报名成功者)

主办: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

承办:金融青年分会

人数:40人左右

对象

1)已在金融、投资行业工作的青年校友优先

2)在北京科研院所学习金融专业的中国科大毕业生(名额为5名)

暂定议程

14:40-15:00 校友签到、登记

15:00-15:40 主题演讲,李海涛《“借箭”对冲基金》

15:40-16:10 校友与主讲嘉宾互动提问

16:10-16:40 茶歇,校友互动交流

茶歇说明:水果:苹果、香蕉等、小吃:龙须牛肉、麻辣冷吃兔、兔肉丝、牛肉粒、凤梨酥、酸枣糕、饼干等;饮料:龙徽美乐橡木桶干红葡萄酒、啤酒、大湖橙汁、可乐、雪碧、乐百氏矿物质水等。

费用与捐赠

尚在深造的中国科大毕业生,可选择20元或以下的任意金额;工作一年内的校友,30元;其余校友可选择30元或以上的金额(尊重本人选择)。组织者将在72小时公布财务。如有结余则通过北京校友会给中国科大。

关于费用与捐赠的说明

1.首次活动,组织者对人均成本无法做精确预计,成本如高于收费,则由组织者承担不足部分。组织者不排除根据本次活动的实际成本在后继活动中调整的可能,但前提为A)财务公开;B)考虑对工作一年内与尚在求学深造的年轻校友经济压力,适当倾斜。

2.如有结余,结余部分已出席校友名义通过北京校友会捐赠中国科大。北京校友会承诺财务公开,即包括本次活动捐赠在内的2012年财务在次年年初公布财务报告,并接受审计结论。审计结论公开,捐赠校友有权要求调阅详细账单。

Email:

电话:(+86-10)8825-8196

关于金融讲座活动报名对象的说明

1.活动场地有限,组织者随时保留提前终止报名的权利;

2.行业校友活动,目标人群为金融行业内校友。我们理解正在北京各科研院所深造的中国科大毕业生可能对该活动亦有兴趣。因场地与行业目标人群关系,该活动仅有少数座位向“在北京科研院所学习金融专业的中国科大毕业生”开放,请于谅解。

3.我们重视各科研院所深造的中国科大毕业生的需求,将尽可能推出针对这个目标人群的行业讲座。 作为专业组织,北京校友会尽可能减少八宝粥式的校友活动,即目标人群涵盖所有人,但聚集性不强可能造成所有人均不满意。

青年金融讲座网络报名系统

说明:

1.班级请使用字母/数字编号,例如PB0210。如本科在科大就读,填写本科班级,尽量避免使用中文,例如05级物理2班。研究生班级请标明SA/BA等。

2.活动提供茶歇,亦或有校友或因场地满而无法报名。已报名但因事不能前来者,务请提前知会组织者,以免妨碍其他感兴趣校友的参与可能。如报名不出席且未通知组织者,组织者保留今后校友活动拒绝入场的权力。

报名条款:我期望参加3月24日青年金融讲座,并承诺尊重组织者。如临事不能前来,我将尽一切可能尽早知会组织者 (Email: )。我了解如临时缺席并不通知组织者,今后的校友活动可能被拒绝入场。我了解组织者可能根据行业优先原则不得不对报名者金融限制,我表示谅解。

报名已结束,如您确需参加,可致电组织者13601138635

小贴士:提交报名信息之后,您应能见到“提交成功!已给您发了邮件,请查看”的弹出提示框。如未看到,烦请再提交一次。

报名故障?以上报名表支持IE,Firefox和Google Chrome等主流浏览器,过去数十次校友活动已有超过2000人次校友成功报名,但确有数位校友反映提交无响应。您如数次提交失败,可通过本网页提供的Email提交相关信息。如有故障,您如能将您的操作系统(含版本号)与浏览器(含版本号)提交Email(),我们非常感谢并将转给工程师,尽快争取解决该故障。对于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表示歉意。

李海涛简介

李海涛1987年从天津南开中学考入中国科大自动化系,1995年获耶鲁大学管理学院哲学硕士学位;1998年获耶鲁大学管理学院金融学博士学位。李海涛教授曾在康奈尔大学 Johnson管理学院任教,其后任职于密歇根大学Stephen M. Ross商学院。在2008年成为该校副教授后一年即晋升为金融学正教授。他现任Jack D.Sparks Whirlpool Corporation金融学讲席教授、长江商学院金融学访问教授。

李海涛的主要研究领域为理论与资产定价,信用风险,期权定价,金融经济学,对冲基金。并在该领域多次荣获殊荣:有16篇论文在顶级金融/经济期刊上发表或被接受,其中3 篇Journal of Finance, 2篇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 3 篇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 3篇Journal of Econometrics。2009年起担任两个学术期刊Management Science (the Department of Finance)和International Review of Finance副主编。

说明:演讲嘉宾简介根据互联网信息整理,未经本人审阅。如有错误,由主办者负责。

2012-03-19 上一篇: 6月8日北京金融与经济讲座通知 下一篇: 6月22日大温哥华校友聚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