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芝加哥校友会野餐会通知

今年夏天芝加哥科大校友会将组织和参与组织两次野餐会:

活动一:July 4th星期四,这个野餐会由我们校友会自办,欢迎所有校友和家人来参加,也希望愿意贡献一份力量的校友与我们联系(买烧烤所需物品和一些组织活动):

时间:上午11:30点至下午4点。

地点:The pavilion is reserved for the whole day,there is playground next to it. You may arrive earlier for your kids to have more playtime.Half Day Forest Preserve is in southeast Lake County in Vernon Hills.

The entrance and parking area are located on Route 21 (Milwaukee Avenue) at the light for Woodlands Parkway, south of Route 60(Townline Road) and just north of Route 22 (Half Day Road).

活动方式:Potluck+BBQ,每位校友可带一点自己喜欢的菜,校友会负责场地租用,烧烤(burger, chickenwing, and so on),水,西瓜,餐具等

Click the link below for more information:

http://www.lcfpd.org/preserves/index.cfm?fuseaction=home.view&object_id=193

收费:无,您的参与就是最好的支持,老中青校友的出席本身就提供了一个校友联络的好机会。

活动二:July 27th星期六,这个野餐会由科工专和十多个校友会共同合办,我们科大和往常一样负责买水和部分烧烤任务,希望愿意贡献一份力量的校友与我们联系

时间:上午11点至下午3点

地点:Grove #1,Deer Grove East Forest Preserve, Palatine, IL 60067

GPS 参考地址:1552 N Pepper Tree Dr, Palatine, IL 60067

收费:$10

赞助:每个校友会要提供$200赞助,超出部分校友会可以分到50%用作以后组织活动的费用。赞助的目的是让需要做广告的商家能利用野餐会的平台(最近三年总有800至1000人参加,野餐会的pamphlet上有广告页面),也可以为野餐会提供更多美食和服务。如果您能从您周围的small business (restaurant, mortgage broker, dentist, etc.)拉到赞助,那就太好了!也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提供必要的便利。谢谢!

有一系列互动游戏,体育比赛,上海马戏团会有助兴节目!

校友会的活动最需要的就是您的参与,如果您有意见和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USTCAAC:li.ruoxin#gmail.com(#=@)

2013-07-01 上一篇: 6月8日北京金融与经济讲座通知 下一篇: 6月22日大温哥华校友聚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