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黄建始说:求医前一定要知道的》简介

其实,70%的病人是不需要马上到医院就医的,《黄建始说求医前一定要知道的》告诉你就医前必知的公开“秘密”每个家庭都该装备的健康工具书北京协和医学院(PUMC)著名健康管理专家黄建始教授“十年磨一剑”,呈现给您的现代自我健康管理精华。

作者黄建始,北京协和医学院流行病学教授。《健康管理》杂志主编。从事健康管理和公共卫生应对体系建设的研究以及健康教育和健康科普创作等工作。在美国和加拿大留学、工作、生活17年。2003年回国后,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文章近百篇,健康科普文章100多篇,应邀在全国各地做健康管理和健康科普讲座400多场,累计直接听众过十万人。参与多部教材和学术专著的主编和章节写作工作。是国内最早开展健康管理理论研究的学者之一,在普及和促进健康管理在中国的发展及健康科普方面做了一些被认可的工作。

2011年8月16日凌晨2:40,北京协和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流行病学专家黄建始教授在美国洛杉矶凯泽医院不幸去世。黄先生亲笔签名的这本书籍遂成绝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