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能否支持中国科大西区精神杰出教学奖?

 

——也欢迎捐赠困学守望或瀚海航塔教学奖

亲爱的中国科大校友:

中秋国庆快乐! 我是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刘志峰(9500)。今天是中秋,我会在办公室度过10小时。不知中秋夜能否请您捐赠中国科大“西区精神杰出教学奖”?

您来自西区吗?1987年始,“不要命”的西区人建立了工程、信息、计算机、生命等学院。没有西区,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将沦为“中国科学大学”。西区代表了蛮荒中野蛮生长的中国科大精神!

“西区精神杰出教学奖”:9月,西区校友、赶集网总裁杨浩涌(9609硕)提出:他愿和校友们共同回馈母校。杨浩涌希望:2015年11月8日前,2015位校友捐赠设立“西区精神杰出教学奖”,强壮科大工科,奖励长期坚持基础课程教学的西区教授。

杨浩涌承诺:上述目标达成后,三天内向母校一次性捐赠500万元,其中150万元用于“西区精神杰出教学奖”。

西区教学奖设立后,中国科大教学奖光谱将兼顾理工较为完整。此前的“困学守望”与“瀚海航塔”等教学奖,前者覆盖数理课教师;后者60-90%获奖者来自东区理科。西区教师对教学的贡献,应得到足够激励。

您能否见贤思齐?——如您来自西区,期望您参与“西区杰出教学奖”年度捐赠,向西区基础课教师致敬!

——如您来自东区或其他校区,但感恩科大培养,我们强烈期望您参与,您可选择“瀚海航塔”或“困学守望”等偏重于理科的教学奖或其他公益项目。

贫贱中给予母亲的礼物最珍贵!以捐赠感恩母校恩泽,是每位年轻校友的权利,绝不只是成功创业家的义务。我们呼吁您:从毕业起坚持每年小额捐赠母校。 谢谢!

刘志峰,950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校友基金会秘书长

2015年9月27日 中秋节

关于中国科大西区杰出教学奖:原则、范围与额度

经中国科大校领导、教务处与杨浩涌校友商定。中国科大教育基金会与新创基金会将争取募集总额为数百万元的“西区杰出教学奖”。每年奖励额度:20-30万元。

评选原则与方式:保证流程公正公开;不扶贫、不撒胡椒面,达成促进教师上教学一线效果。由教务处、前述学院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民主投票讨论。

学科与学院范围:主要为西区的工程和应用学科。涵盖工程学院(5、9、13系和火灾)、信息学院(6,10、23系和信息安全专业)、计算机学院(11系)、生命学院(8系)和核科学学院(加速器)。

评选范围:授奖年份前1-2年担任基础教学任务的通修课和学科基础课老师。

中国科大闪电捐赠方式
—您的公益捐赠可获美国与中国个税减免!
1   支付宝账号:

支付宝二维码:手机支付宝扫描可支付

2)   微信捐赠:关注微信公众号USTCIF。发送“微信捐赠”即可按照提示闪电完成。
3   在线捐赠:点击 GIVING.USTC.EDU.CN, 支持全球各银行网银与信用卡;
4)   银行账号

户名:北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公益基金会
账号:1109 1820 0010 106
支行名称:招商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
附言:“西区杰出教学奖”或您的指定项目

说明:我们不接受科大校内学生捐赠;建议仍在深造之校友捐赠不超过20元;工作第一年校友捐赠不超过50元。
 

校友简报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公益基金会编辑,通常在每月上旬向校友发送。感谢您与中国科大保持信息与心灵沟通!
通过新创基金会捐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点击这里。 发表评论,请联系编辑 。订阅或退订,可点击这里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Initiative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