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校友在线捐赠平台开通

2007年11月8日,9911一对校友夫妇通过支付宝转来一笔捐赠。这是中国科大校友新创基金网络支付平台开通之后收到的第一笔在线支付捐赠。

最近,新创基金秘书处与支付宝、贝宝、财付通等网络支付平台联系。新创基金提交了多种证照与文件,此后新创基金的网络捐赠申请被核准。

网络捐赠手段的开通,意味着中国科大校友或社会人士,只需拥有支付宝、贝宝或贝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的帐号,足不出户即可通过新创基金向学校捐赠。

新创基金的网络支付帐号与帮助信息,请见国内在线捐赠页面

目前,校友可通过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深发银行、华夏银行等大多数网上银行向新创基金在线转帐捐赠。为方便捐赠,新创基金提供了部分网上银行转帐帮助。中国银行等服务较为落后,其功能单一的网上银行无法对新创基金的招商银行对公帐号转帐。

为服务校友、服务科大,新创基金将努力扫除捐赠的技术障碍。开通各种方便的捐赠手段是建设专业校友基金的必不可少的一小步。新创基金正在争取开通首信易支付网络捐赠,捐赠可望可通过中国23家银行进行在线进行,国内外信用卡捐赠也将得到支持。近期新创基金还将在开通POS机刷卡捐赠,并考虑开通手机短信捐赠方式。

2007-11-15 上一篇: 《科学》称赞杨培东“直上青云” 下一篇: 校友佳作:快乐投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