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员工加盟秘书处


2008年3月12日,朱晓娟(9918校友)通过新创基金会面试。3月21日她和同事在校园开展调研,拜会了科大各部门负责人,正式加盟新创基金会秘书处。
朱晓娟1999年从山东青岛考入中国科大科技英语系,2003年提前毕业考入中国科大商学院,2006年获企业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毕业后朱晓娟曾在青岛海尔集团工作一年,负责管理“e家佳”联盟。
朱晓娟具备出色的沟通与组织能力。2002年,她与数位学生创办了“中国科大经济学社”。经过努力,学社成为校内最有影响力的学生社团之一。朱晓娟在学社工作中,在社团管理、活动设计、持续性发展等方面做了创新尝试。
朱晓娟曾就职于上海的一家成长型公司,负责明确公司的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再造;2007年在青岛海尔集团工作,掌管“e家佳”联盟(又称中国家庭网络标准产业联盟),主要负责联盟的宣传、媒体关系维护、对外联络、大型会展活动组织、联盟成员的关系维护和扩展、募集活动经费。同时参加海尔集团变革的专家项目组,亲历2007年海尔的组织架构重组大变革。
朱晓娟在海尔集团“e家佳”联盟工作一年中,曾发表几十篇新闻稿,塑造e家佳和海尔的家庭网络产品的品牌形象。
朱晓娟从大学时代起即希望投身公益作为事业。朱晓娟的加盟,将使新创秘书处的工作更顺利开展。新创基金会欢迎朱晓娟加入。

2008-03-27 上一篇: 《科学》称赞杨培东“直上青云” 下一篇: 校友佳作:快乐投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