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校友欢乐喜相逢

San Diego校友欢庆母校50周年华诞

2008年9月28日下午,在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普莱斯中心(Price Center),近200位科大校友与家属欢聚一堂,隆重庆祝母校中国科技大学建校50周年。

主持人是年轻的03级科大女生。

庆祝活动开始,全体起立高唱校歌《永恒的东风》。激昂的歌声中,舞台大屏幕上不断地切换出科大50年历史上留下的许多珍贵照片和录像,展现出科大学生勤奋好学的传统,又展示了50年来校友们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对国家的重大贡献,在场校友们感到无比的自豪。

黄青校友做主题演讲


活动组织者、898阮进校友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组织和活动安排,并邀请全美华人文化教育基金会会长、8412校友黄青上台给大家做主题演讲。黄青回顾了在科大的难忘岁月,认为胡锦涛主席的贺信是中国科大获得社会各界认可的标志,他勉励年轻校友继续努力,勇于创新,敢于创业,坚持母校“我创新故我在”的精神。黄青会长就全美华人文化教育基金会近来在支援四川抗震救灾、捐建国内13所乡村小学以及捐助数百名国内贫困生等工作向校友们作通报。黄青创办的全美华人文化教育基金会是圣地亚哥最有影响力的华人慈善基金组织之一。

抽中科大纪念T-shirt的幸运儿展示奖品。

校友和家属们带来了不少拿手好菜,大家一起享受美味的自助餐。活动组织者还为小朋友们安排了不少游戏活动。857李先进博士还专程从洛杉矶驱车前来助兴,他刚回母校参加50年校庆活动,并与圣地亚哥校友们分享了带回的许多纪念品。

理学院分舵合影

信息学院校友合影:One World, One USTC?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校友合影

科大宝贝

说明:中国科技大学San Diego校友会2008年9月29日供稿,撰稿章江,摄影阮进。

2008-09-30 上一篇: 《科学》称赞杨培东“直上青云” 下一篇: 校友佳作:快乐投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