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发明家到企业家 GDC Tech创始人兼CEO张万能创业历程报告会

时间:2012年12月18日周二下午16:30

地点:中国科大西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

关于环球数码科技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环球数码科技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GDC Tech)是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数字影院服务器提供商,通过分布在美国、日本、西班牙、香港、新加坡和中国的办事处为全球客户服务。在中国数字影院、媒体传送和展示市场上,环球数码科技始终保持超过一半的市场份额。2011年,环球数码科技成为凯雷投资集团旗下公司之一。2012年,GDC Tech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设立了环球数码科技冠名奖学金,奖励热爱科学、品学兼优的学生。2012年12月18日,环球数码科技公司将在中国科大进行冠名奖学金颁奖典礼。

张万能博士简介

张万能博士曾担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授,多年前就访问过中国科大并培养过中国科大学生。张博士创办的GDC Tech曾有多位中国科大校友员工表现出现,这是促成GDC Tech在2012年在中国科大设立冠名奖学金的渊源之一。

——1996年带领团队参加德州仪器举行的数字信号处理解决方案邀请赛,赢得一等奖十万美元的奖金;

——他深入研究建筑学与设计学,成功将Nirvana公司获奖的、并被多家好莱坞电影制片厂采用来修复经典故事片段REVIVAL DIGITAL产品系列推向商业领域。

——2000-2002年担任达芬奇科技的首席顾问;

——1999年成立环球数码科技创意科技游戏那公司并领导其发展为时间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供应商。

2012-12-16 上一篇: 6月8日北京金融与经济讲座通知 下一篇: 李海涛《”借箭"对冲基金》讲座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