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志坚,796校友


牟志坚1979年从武汉华师第一附属中学考入中国科大,是796(无线电系)校友。

牟志坚1989年获得法国巴黎大学电子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其后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曾发表多篇信息处理算法论文和5项专利,他拥有在硅谷高科技企业工作13年的技术背景,曾先后供职于France Telecom,Xerox,Sun Microsystems、Vxtreme公司。曾在在硅谷创建移动软件公司PilotWeb。牟志坚现为苏州波特网络公司总裁、致力于移动即时通讯社区的开发和应用。

牟志坚是中国科大(海外)校友基金会2008届理事会理事。他曾在上海和苏州举办校友沙龙,并曾组织中国科大海外校友代表团访问苏州。2008年起,牟志坚担任中国科大校友新创基金会筹款委员会委员。

0000-00-00 上一篇: Job Positions in Software Engineer in Live Search Data Mining at Microsoft Redmond 下一篇: 戚曙光,8816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