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63级数学系校友

寻找校友——老同学,你在哪里?

近日,我校63级数学系校友、北京铁道科学院电子所薛国华登录科大网站,并查寻到63级同学名单,激动之余,给科大校友总会发去一张数学系60-63级同学1963年在北京交通大学演出的老照片,意欲通过母校寻找图中的老同学,再叙往日同窗情意,尤其盼望得到郭杰同学的信息。半个多世纪过去了,照片中花样年华的您,现在何方?这些年可好?


值此校庆50周年筹备之际,中国科大校友总会网站将开辟“寻找老同学”专栏,为校友搭建寻觅老友旧朋的平台,期待知情者为校友总会提供校友信息,并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踊跃提供精彩老照片,讲述图片背后感人的故事。欢迎校友通过以下方式与校友总会联系:

电子信箱:xyzh_AT_NOSPAM_ustc.edu.cn ,guosl_AT_NOSPAM_ustc.edu.cn

电 话:0551-3602949 , 0551-3607946

0000-00-00 上一篇: 施晨阳校友为师生讲述创业点滴 下一篇: 相里斌校友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