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头蛇”座谈会通知

座谈会新闻:新老校友畅谈安居北京


网上报名、查看地图请点击校友活动报名系统

奥运会开完了,空虚了吧?金牌数完了,周末无聊了吧?来参加“北京地头蛇”座谈会,和校友一起侃大山吧?

北京向来是中国科技大学的地盘。——1958年中国科技大学创办于此;虽则播迁江淮多年,母校血脉长存于此,今日仍有五千名校友盘踞于此!

但初到北京的工作或学习的你,北京是你的地盘吗?偌大北京,安居不易。如何打拼,早日成为一条京城的地头蛇?中国科技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与北京校友会邀请数十位校友与你分享闯荡北京,探讨幸福人生的定义:

郭元林(78少):紫光集团总裁
简宁(叶流传,795):空军司令部创作室、著名诗人
王浩(女):796,Array Netwokrs中国区总经理,北京人,标准地头蛇
姜涛(796):加州大学河边分校计算机系教授(美国ACM学会会士)
陈佳(801):和佳软件有限公司总裁
李健琳(女):802,酷邦传媒有限公司
傅乐民:806,北纬通信董事长。
吴雪筠(女):816,自由人,北京人,标准地头蛇
母润昌:847,北京中期期货公司总经理。
胡伟武(8611):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龙芯首席科学家、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刘劲(888):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商学院、长江商学院教授
陈定(832):嘉实基金首席定量分析师
吴旭琼(女):898。知识产权律师
姜岩(856):新华社国际部著名科技记者

以上嘉宾名单为暂定,不排除临时变动。我们欢迎更多地头蛇踊跃参加,因为:

—您将和更年轻的校友感受青春气息;
—您将结识校友嘉宾,分享他们的人生经历,了解其他行业前景。
—您可宣传您的公司,如果您在招聘,考虑中国科大这些最优秀的学生显然是最好的办法。我们欢迎您发放宣传材料,但请事先向组织者说明,确保符合和谐社会的要求。

本座谈会可讨论幸福人生的任何轻松话题。

主办: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
时间:2008年9月7日(周日)14:30-17:0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33号中国科学院图书馆(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7楼院士活动中心

特别提醒:请从图书馆西北门点击西北门),而非上台阶的正门进入,前行10米左右左拐乘坐乘1号天梯到达7楼)。

网上报名、查看地图请点击校友活动报名系统

2008-09-03 上一篇: 773校友畅谈30年人生路 下一篇: 新老校友畅谈安居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