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年报赠阅登记 赠阅2008年年报,赠送校庆纪念邮品

《2008年年报》:左为电子版、右为PDF版(印刷版),点击图片均可浏览。

2009年4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2008年年报》(简称《年报》)已印制完成。该《年报》全面通报了中国科大校友新创基金会2008年工作进展、财务状况。

我们即日起向全球校友赠阅年报,并向前500位校友赠送“中国科技大学校庆纪念邮票”一枚。


上图为中国科大建校五十周年纪念邮票。中国邮政通常仅为极少名校百年校庆发行纪念邮票,此系首次为名校五十周年诞辰发行纪念邮票。

欲订阅《2008年年报》的校友,只需花1分钟填写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新创基金会将寄出年报。

备注

1.赠阅活动针对校友,暂不向中国科大在读学生赠阅,敬请谅解。我们已将400册年报发往合肥,向中国科大教师赠阅年报。

2.新创基金会工作人员较少,日常工作较多,但我们将尽快寄出年报,通常在每周五前寄出。如稍有延误,敬请谅解。

3.欢迎海外校友订阅。为节省经费,我们可能选择集中托运方式运往境外。海外校友收到年报和邮品可能较中国境内慢,但我们以一切手段尽快发出。

中国科技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年报赠阅登记系统

说明:1.请正确填写手机、Email以便可能的地址核对之用。

2.请务必填写工作单位。特别是如邮寄地址为工作单位时。根据邮递经验,无工作单位投递被邮政或快递公司产生错误率较高。

隐私承诺:校友新创基金会是中国科技大学的专业校友基金会。我们承诺未经本人许可,不向他人透露校友个人信息,更不在网络公开此类信息。

2009-05-30 上一篇: 《科学》称赞杨培东“直上青云” 下一篇: 向阎立、张亚勤通报基金会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