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宴请侯建国互致新年祝福

2008年12月26日,中国科技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主席张树新在京宴请侯建国校长,双方回顾了2008年新创基金会的工作,并就中国科大的发展与讲席教授等新创基金会推进帮助母校的工作交换意见。

时值年底,中国科技大学校长侯建国正在北京出席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侯建国校长与出席校友互致节日祝福。目前,新创基金会开始运作正值两年,侯建国校长向新创基金会校友表示特别的谢意,高度评价新创基金会为母校所做的工作。

当晚餐会在北京鼎泰丰进行,出席当日会议的校友(见下图)有龙腾(846,北京理工大学信息学院院长)、施林(78少)、郭元林(786)、范为(804)、吴雪筠、张树新、张辉(882)、张岩(802)、刘志峰。

说明:新创基金会筹备委员会除秘书长外均为无薪志愿者。新创基金会原则不为筹备委员会委员(除秘书长外)外工作活动提供经费。以上宴请由校友自费承担。

2008-12-27 上一篇: 《科学》称赞杨培东“直上青云” 下一篇: 向阎立、张亚勤通报基金会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