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浙大复旦单身俱乐部通知

点击立即报名

报名截至:2010年1月13日15:00

你还在为错过2009年10月三校合办近200名校友参加的单身俱乐部而懊恼吗,来参加2010年1月17日三校再次合办的单身俱乐部吧。告别单身,迎接有情人的2010年春节/情人节!

这是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大北京校友会第五期单身俱乐部。2009年始,中国科大北京校友会加盟协办。浙大复旦邀请中国科大优秀单身男女参与活动,敬请科大校友踊跃报名。

时间:2010年1月17日15 – 19点

地点:复兴门附近,地铁1、2号线均可到达。具体地址另行通知。

费用:待定(用于餐费、场地等费用,现场缴纳。未在网上预先报名的人员将多缴纳30元,因上一期单身俱乐部不报名前来者过多,给组织、场地带来极大困难。)

报名流程:请填写单身俱乐部网上报名表并提交1页的PPT文件

活动流程:预计较为咖啡厅聚会形式,具体暂时保密,另行公开。

联系方式:

中国科大北京校友会:电话:010-82151090;Email:

主办与协办:北京浙江大学校友会、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

说明:

0.由于场地限制,组织者可能限制科大、复旦与浙大出席校友上限(Upper Bound),可能提前终止报名。但组织者将尽最大努力为科大校友提供名额,谨此致歉。

1. 为方便现场更好交流,中国科大北京校友会将为校友准备胸牌。胸牌上出现信息(暂定)有:姓名、工作单位、年龄(可选)、科大LOGO。如果校友有信息添加或删除,请在报名表的备注中说明。

2. 请校友准备好1页PPT概括本人情况和对配偶的期望,强烈建议在PPT中放上您的靓照、酷照及联系方式以便美女帅哥现场搭讪或捕猎您。主办方将在现场反复播放PPT,介绍参加认识。PPT文件请发送到

3.为方便组织,请大家积极在网上报名,未网络报名,组织者将至少多收取30元费用(因前一期单身俱乐部大量临时人士涌入,组织与场地增加极大困难)。

4. 非科大校友,请在班级一栏填写推荐校友姓名、班级,备注中务必填写推荐校友联系方式,务必注明您的学历与毕业大学。单身俱乐部原则只接受名校毕业生[何为名校,中国科大有胡乱解释权。例如北外女生乃名校名媛;北外男生,谢绝参加面斥不雅。北影女生,将被界定为超级名校;北影男生,格杀勿论!徐静蕾、汤唯可免费入场(白开水不限量免费供应,不保证不加蒙汗药),谢绝范冰冰、章子怡报名。]

5. 请大家踊跃报名并动员通知周边的校友积极参加活动,消灭单身,把他们和谐掉。

1月17日单身俱乐部网络报名系统

报名截至:2010年1月13日15:00

供稿: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

2010-01-08 上一篇: 《科学》称赞杨培东“直上青云” 下一篇: 深圳校友再次捐赠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