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科大后生,壮行金牌之师! 返回专题首页

2010年11月初,中国科大代表队即将第四次飞赴麻省理工学院,出征iGEM(国际遗传工程机器大赛)。您能否捐赠支持科大,壮行金牌之师?

青春卓越,是科大精神的象征。2007年来,中国科大的青年们已在iGEM中斩获三金一银。iGEM小子是当今科大学子的缩影。在麻省,他们五个人挤在一间房里,即使睡在地毯上,也从未辱没中国科大的传奇声誉!—— 2009年iGEM大赛获两枚金牌者,全球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两所大学!

鼎力襄助青年,承载科大未来。——因为青年是科大的希望。诚如鲁迅所云,青年“所多的是生力,遇见深林,可以辟成平地的,遇见旷野,可以栽种树木,遇见沙漠,可以开掘井泉的。”帮助这些初出茅庐的小子走出校园,开拓视野,展示实力,就是帮助中国科大成就培养国际化创新人才之路!

对于iGEM代表队,中国科大已尽心尽责。自2007年起,校方资助经费逐年增长。2010年,校方已划拨12万元支持代表队。但今年科大将有两队参赛,经费仍有8万元缺口。——新创基金会期望校友鼎力支持,通过草根捐赠,帮助这些科大后生,实现iGEM之梦。

我们已获4位资深校友承诺:按等额匹配iGEM行动捐赠(上限人民币4万元)。也即草根校友捐赠总额如得到募集4万元,他们也将匹配捐赠4万元。集腋成裘,我们呼吁您帮助iGEM代表队获得这笔匹配捐赠

您能帮助并改变科大!即使您刚走出校门,同样如此!——您的捐赠,对于iGEM代表队也是温暖的祝福。捐赠虽小,情义不小! 我们建议您捐赠一小时工资,支持iGEM代表队,这是感恩中国科大、回馈母校教育的最佳方式。

壮行金牌之师,支持科大后生——iGEM,爱科大——请支持中国科大iGEM代表队!

财务说明与承诺: 中国科大iGEM代表队已向校友提交预算,参见这里。代表队承诺向校友提交财务报告并通报细目。新创基金会将审核细目并审核相关票据。

新创基金会承诺财务公开,此前已连续三年公布财报并接受外部审计。包括iGEM项目在内的2010年财务状况将在2011年初接受独立审计,并公布审计结论。新创基金会还承诺为中国大陆校友提供公益捐赠税前服务。

中国科大iGEM代表队捐赠方式——您的公益捐赠可以减税!

1.银行帐号

户名: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
帐号:8603 8046 6310 001
支行名称:招商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
附言:iGEM
无论通过何种方式捐赠,烦请您通过Email 通知新创基金会秘书处。如果通过汇款捐赠,请在汇款附言中留下您的姓名、班级号、联系方式。

2.支付宝帐号:

说明:1)校友基金旨在支持科大师生,不建议科大校内学生捐赠。2)仍在深造之校友捐赠建议不超过30元。

返回专题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