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伍珍妮
我是0811胡伍珍妮。今年大四了,我正在准备申请出国留学。大四了课程并不重,我喜欢参加马拉松训练,因为它给我思维调整与缓冲的时间。我也喜欢通过训练融入集体的过程。中国科大学业很忙,很多理工科学生容易蛮宅的。而这不利于身心发展,人也不容易creative。亲近大自然,运动是很好的方式。我喜欢每周的公路跑……
小女郑琳琳,科大物理系大二,奔二了。身为地地道道的广东人,却没有南方女子应有的柔美,反而性子爽朗,带着股不服输的劲儿,喜欢些具有挑战性的东西,譬如说远足,譬如说跑马拉松。我喜欢用挑战来证明我自己。平日里,总喜欢看些杂七杂八的书,武侠,科普,名著小说,乃至于回忆录等等兼而看,也算是我喜静的一面吧……
我是10级物理学院的张隆娟,来自福建南平。来到科大是因为偶然的姻缘,直到高考结束、准备报考时和别人聊天,我才知道科大。当时看到学风特别好,而我高中算比较懒的,我想今后读书用功一点,因此报考了科大。我大一时在地空学院,大二转到物理学院。我大一加入科考协会,主要是为了挺早的心愿——减肥,还去过健身房参加塑身训练营……
- 李  蔚
大家好,10级物理三班的李蔚是也,来自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故乡的山水赋予我柔中带刚的性格。温雅的外表下有一颗倔强的心。我特别喜欢挑战自己,并且从中锻炼出坚持不懈的意志。高三暑期曾骑行数百公里,只为去海边看海,路上学会了如何照顾自己。我学习成绩还算中等,平时喜欢运动,各种球类我都会打。进入大学后,加入科考协会这个大家庭……
我是0801孙騄轩,2008年从福建宁德考入中国科大,2011年起担任科考协会会长。2010年大二下学期,数学系陈卿教授向我推荐科考协会。他说,科考协会活动很有意义。大二时,我想丰富生活,开始随协会爬山露营。当时感到这帮人比较贴心,那时已经准备第二次扬州马拉松,这才第一次知道科大有跑马拉松的同学……
- 谢虞清
我叫谢虞清,从小喜欢大自然。我崇拜自然创造的物种。我喜欢身边的动植物,小时候就去捉捉虫子。平时喜爱运动。高中时因为竞赛压力很大,我把跑步作为自我调节的方式。上大学后就加入科考协会。我喜欢科考协会的每周三五七集训方式。我第一次接触到马拉松听说协会干事有跑马拉松经历。因为偶然的机会,我顶替别人去跑杭州马拉松……
- 范晓东
我是0702范晓东,目前保研在物理系读研一。我高中就读于石家庄二中。科大在高中的口碑非常好,很多人认同科大的学风。每年有10来个学生考科大,今年得有20多个。中国科大有非常好的资源,学校的好家庭健身房免费提供给同学们,可惜只有极少人坚持锻炼,玩起来也少些激情。我本科不算勤奋,爱好比较多,喜欢运动——跑步,打篮球,跟着科考协会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