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会议详细情况

下载《苏州会议纪要》:DOC版本(Miscrosoft WORD阅读)或PDF版本(Acrobat Reader阅读)。

相关文章1校友基金会筹备会议在苏州召开

相关文章2苏州宣言(草案)

2008年6月7日至8日,苏州校友会、北京校友会、上海校友会、江苏校友会、广东校友会、深港校友会、香港校友会、硅谷校友会、海外校友基金会(USTCAF)和校友新创基金会等国内外校友相关组织代表在苏州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国科大校友基金会(暂定名)筹备会议”。
与会者认为,全球校友为中国科大建立统一、专业的校友基金的时机已成熟。出席苏州会议的各地校友组织代表一致草签《苏州宣言》,并呼吁发起更大范围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基金会(暂定名)。他们建议认同并签署苏州宣言的科大校友基金组织将整合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基金会旗下,有效凝聚校友资源;以同一声音、同一品牌出现,迎接中国科大新的五十年。
我们在此公布《苏州会议纪要》,包括会议纪要、《苏州宣言(草案)》以及草签文件的影印件,以便相关校友组织、感兴趣的校友了解“中国科大校友基金会(暂定名)第一次筹备会议”的背景和成果。您有任何建议和疑问,可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基金会(暂定名)筹备办公室联系。

下载《苏州会议纪要》:DOC版本(Miscrosoft WORD阅读)或PDF版本(Acrobat Reader阅读)。

2008-06-17 上一篇: 《科学》称赞杨培东“直上青云” 下一篇: 校友佳作:快乐投资艺术